close

 

雖然我與去年最大的不同就是我把時間花在JYJ身上太多了

但是我也沒有每天都在看JYJ.....

恩~是有每天啦

去年我都還在拚命追動漫

今年是要寫專題

如果不是我爸那年紀的

應該都知道所謂的專題就是畢業論文

只是沒有像博士論文一樣

所以我要做一年

做不好就會做更久就延畢了

比起每天花時間看動漫

每天看JYJ比較省時且紓壓效果是一樣的

跟去年一樣不變的就是去看Kurt Hugo Schneider發的影片

裡面的歌超好聽v( ̄︶ ̄)y

 

DAOKO 「かけてあげる」MV

最近也超喜歡這位女孩的聲音

中毒超深

日本女孩的完全學不來的聲音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urt Hugo Schneider
    全站熱搜

    秞芷❤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