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3865163-443794695_n  

今天很順便的來個小小的真情告白一下

其實我在Facebook都說我是從2009年開始喜歡歐巴的

但是其實我也只是從今年開始喜歡的

哈哈 這應該在Facebook上說的

記得我是小時候在書店翻閱期刊看到東方神起的

不過我當時家中並沒有電視我也不會上網

結果第二次見面時是在塔摩利先生主持的音樂節目遇到

當時是喜歡傑尼斯啦但是認為東方神起跟傑尼斯的偶像一樣地位

當年並沒有喜歡

國中開始使用kkBox(現在無使用)的時候去聽東方神起的歌

覺得很好聽可惜是聽說他們會解散

我不想難過就選擇不要追他們了

  後來JYJ被封殺了

無意冒犯只是我個人感想就是浩珉唱歌讓我喜歡不了

到今年為止我都只知道東方神起是跳舞耍帥迷倒女生很厲害的團體

可是我以為唱歌不好聽

直到我有一天喜歡的歌不夠我聽了

無意間點了在中唱的陽光燦爛的日子這首歌

 

當時我深深的覺得我好像從來沒聽過唱歌這麼好聽的歌手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金在中不是個被包裝的歌手

但是我還是沒有喜歡他

因為我覺得長這麼帥的人我還是在漫畫中喜歡好了

去年JYJ來台的時候某某台還講錯JYJ出道年份

我妹還問我說:「JYJ不是出道10年了嗎? 怎麼電視台還說是4年呢?」

我回她:「可能是講錯團體吧!」

可見我對JYJ多不熟

然後就是最最最可恨的今年

不知道寫這篇的人是不是有股魔力把我變成金在中的粉絲

真是太過分了o(〒﹏〒)o

明明在中是今年入伍

結果我居然是今年喜歡上他

一定有人認為我是腦殘 

如果讓我遇到這個人我一定要去抱怨個夠

幸好我不是唯飯

我還是有可愛的俊秀和溫柔的有天

如果真的不行就翻牆去其他團那裡玩玩

最後

 我在使用kkBox時我最愛聽的歌就是♡正反合啦!

 

 

arrow
arrow

    秞芷❤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