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發生有好一陣子了

 

那天我的表弟妹加堂弟來我家住幾天

 

就在最後一天的時候我堂弟徹底惹到我了

 

它的槽點真的很多不是我亂講

 

第一天的時候跟我們說他考統測很賣力

 

高一高二都在玩高三每天都拼命讀書會變胖是因為每天都讀到兩點再吃一碗泡麵就去睡覺

 

晚上讀書的時候都不敢吃東西因為怕想睡著所以讀完再吃

 

聽到這句話我心想他媽的關我屁事

 

還說甚麼他高三的時候去請教老師不會的地方

 

老師對他的態度很差

 

我心想天底下不會有老師對一位高一高二都沒在聽課的學生奉獻出自己寶貴的休息時間

 

偉大的再教一次時十分開心的表示你終於想讀書囉!

 

我會好好把你教到會的

 

你能想要讀書真是太好了

 

想到這裡我翻白眼要翻到北半球去了

 

再怎麼有羅曼蒂克的幻想也不該到這種程度吧!

 

接下來說的不外乎就是老師不應該有這種刻板印象學生是真的想讀書這類的

 

我才想說你以前都沒再聽課沒好好學習導致高三再問老師

 

老師有額外收你錢嗎?

 

前面講的這些廢話全是因為要吐槽他

 

他惹到我的是他說我應該要趁有時間的時候去學點東西這樣才能交到朋友

 

我這輩子最討厭別人跟我講這種話

 

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決定

 

我客氣地回他我沒時間

 

~他居然嗆我“現在不是時間是什麼”

 

真他媽的惹火我了

 

第一、我以前是真的有想要學些才藝的

 

但是呢當時的班導師跟我媽兩人勸我要讀書讀書讀書

 

我自己其實是知道的我不是個讀書的料

 

第二、我確實是很糜爛沒有錯,我的興趣就是寫寫沒人看又很幼稚的小說

 

然後是看動漫、日劇、韓劇、推理小說

 

第三、我個性非常怕生、害羞、喜歡宅在家裡

 

連我都認為我自己有自閉症了非典型的

 

第四、我想學的東西很多,我也是有夢的,不切實際的夢

 

只是我爸媽不能理解我想學的才藝

 

每次跟爸媽說我想學什麼

 

爸媽總是不讓我學覺得沒意義

 

要不是去學爸媽想學的東西

 

他並沒有很了解我就非常沒有禮貌的說出這種粗魯話

 

害我氣得半死

 

你沒權利管我的時間

 

他媽的以為自己是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秞芷❤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