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到了很讓人崩潰的事情

 

我從小成積就沒有很好,還是吊車尾的

 

也沒什麼朋友,只有幾個知心的玩伴

 

我一生平凡的人生,發生了一件……

 

其實隨時都有可能發生的遇到腦殘事件

 

我們班有位同學她叫講話很高傲事情又做不好的腦殘女

 

這位腦殘女同學呢~功課很好都沒被當過

 

雖然好像是人生勝利組

 

事實上只是剛好60分左右及格

 

由於沒被當過的她認為我這個常被當的同學

 

是白痴

 

沒錯,是白痴

 

事情是這樣的!我這個在她眼裡是白痴的同學因為對專題很有想法

 

所以變成她的組長

 

或許有人看到這裡會想這到底是什麼神展開

 

我不是吊車尾的嗎?

 

是,我以前是吊車尾的沒錯

 

但是,我上大學以後

 

對自己有興趣學習的領域我是很高分的過了

 

而我沒什麼興趣的科目依舊是維持原樣

 

然後,這位腦殘女同學她一直以來都很看不起我

 

同組之後她也沒什麼貢獻

 

我本來就沒對她抱持希望

 

專題學長姊口試時她人在九份玩耍

 

就在我覺得目前一切和平的時候

 

她開始向我說明她覺得我做的很爛的抱怨

 

如果是有建設性的想法我也不會說什麼……

 

最近的例子是因為她沒帶身分證所以我們組就沒辦法進入中興大學圖書館

 

過沒多久,我們組要找老師開會可是老師臨時有其他會要開

 

我就把跟老師開會改成小組討論

 

在小組討論的時候

 

腦殘女同學就跟我說我一直都在擺爛

 

讓她很生氣

 

她從沒辦法進去中興大學那時候氣到現在

 

像今天又撲空了

 

覺得我很不會做事

 

然後又有一次是

 

我人在老師研究室前面的桌椅那裡等組員

 

我傳訊息給腦殘女同學說  妳快要到了嗎?

 

她回我說 什麼事

 

我:今天要討論

 

她(生氣):我現在已經在公車上要回家了,我現在要怎麼辦

 

我:你就坐回來學校啊

 

她(生氣):妳說什麼啦!

 

我:…………  那妳回家好了……

 

她(生氣):我忘了要討論這件事,妳有提醒我嗎?

 

我:呃… 沒有

 

她(極度不滿):(音量加大)妳要提醒我呀!

 

我:………………

 

她:妳覺得妳當組長當的還可以嗎?

 

我:嗯…(我音上揚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的意思)

 

她(超級生氣):(音量爆大)還嗯嘞

 

她:我覺得啦!那個謝XX不是當過系學會會長嗎?

 

妳覺得嘞

 

我:明天一起討論好不好

 

她(又生氣):明天!!我要上課誒

 

最後我掛電話了

 

上述是一個發怒老闆罵小職員的對話

 

我當然是也有做不好的時候

 

但是我要強調

 

目前的專題

 

研究動機,預期貢獻

 

都是我一人完成

 

其他組員也有幫我找資料,啟發我一些靈感

 

但是只有腦殘女會罵我而已

 

我完全無法理解她看不起我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秞芷❤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