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班上同學看到我在看金在中唱歌還是全螢幕的,然後就問旁邊的同學說:為什麼女生都喜歡這種男人

我想回答:這是有學問的
其實被同學看到我這樣讓我覺得挺糗的
我的興趣暴露了啦!!!(誰理妳→_→
雖然聽起來很沒說服力,但還是要說“我很有看男人的眼光”
以前是不好啦!但是我目前已經21歲了,都讀到大學了。
當然連看男人的眼光也變好了!
好了,不廢話 *^O^* 來講正事
首先,金在中是個暖男,說到暖男就無法挑剔了吧!金在中十分體貼是眾所接知。
第二,金在中對工作有著拼命努力的態度。
他曾經說過這麼一句話:為了不要讓喜歡他的粉絲們說出是喜歡他後被嘲笑,所以會一直努力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會說出這種話的人,我不覺得他會是大家想的壞男人。他這句話有感動到我,我說句實在話,偶像不是粉絲喜歡就好,偶像也要努力當偶像才是偶像呀~
我以前喜歡過幾個偶像,可是最後以讓我失望收場
第三,不免俗的要稱讚一下外表。
他的臉是美與帥的結合,身體又有肌肉而且不是那種太超過的肌肉,剛剛好的比例讓許多粉絲們都瘋狂了!
還有就是常讓人誤會的刺青,他身上的刺青都是藝術,是性感的刺青
有不性感的刺青嗎?有,我前些陣子看到有人刺蛇在身上。我原本沒打算吐槽的,可是我當下看到時,心想怎麼有人刺大便在身上。
要不是看到大便下面有尾巴我還不知道那是蛇嘞!
我覺得藝術家身上有刺青並不奇怪

畢竟刺青是藝術的傳統

我們不應該用異樣的眼光去看

 


 

原本沒打算寫的

因為太多粉絲寫的比我好

但是我身邊一直有人無法理解我為什麼會喜歡他

其實我認識他很久了

只是我不想追星而已

不過他總是吸引我的眼球

所以就很剛好的展開追星之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偶像 追星
    全站熱搜

    秞芷❤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