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2                

因為考完期中考,所以心情十分放鬆就來新增個觀後心得

雖然這是已完結很久的劇了

先來個建議觀看度

如果你是個愛看推理性日劇的人,例如:會研究推理手法,然後以現實社會為觀點探討犯罪手法的人

我個人不負責任地給3顆星(滿分五星啦!)

只是如果是要寫報告用的人我會給一顆星,是說報告寫這個也還蠻專業的

這齣推理劇的手法不知道是不是年代久遠還是怎樣的

因為是原作漫畫是1992年開始在《週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

恩,年代不是普通久遠,我出生以前耶~

所以我對這部漫畫興趣缺缺,雖然是經典中的經典

講到推理漫畫無法少了他

但是還是要面對現實

他完全就是一個在比創意的作品

只要是讀者想不到的手法,他就會出現在這部作品中

不過我把他講這麼爛,不就現在就可以打完收工了?

當然不是因為我就是那種喜歡看一些喜劇或是搞笑的作品的奇葩

『所以』其實對於像我這種喜歡看些沒營養的奇葩

我很推薦,你會笑不完我給5顆星

當然也還有個最重要的一點

images1

 

那就是山田涼介好帥

如果我還會寫日劇觀看心得2,3,4,5篇的話大概這種沒建設性的發言還會出現

我其實也有看左眼偵探,左眼偵探裡的山田涼介並沒有在金田一這裡這麼抽風

 

images6

 

這一幕是很窮的金田一跟好友佐木龍二借錢的畫面

 

images1-0

 

雖然我覺得佐木龍二其實可以不用理金田一的說

不過不理的話劇情沒辦法繼續

再來就是

 

女

這位金田一一的青梅竹馬

結果可憐好友就這麼被我跳過

女主角是川口春奈飾演

我看過她主演《歡迎光臨櫻蘭高校》、《放學後再推理》

在這裡

這位就像是配角一般的存在

明明是男主角最重視的女主角....

可能是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是屬於那種只主角群就是主角加一個反派角色

所以我現在不得不說我好像開始知道

為什麼會有一堆不正統的配對出現

這不是愛情片好嗎(吶喊!!!!)

imagesEMVFA0F0

 

呃...這位我不認識

我只知道身高172cm,體重60kg

這樣行嗎?

心理默默罵幹

這個角色到最後有點狗血的那種劇情出現

不過這裡是日劇最後有收回來

要不然會以為看到某台8點檔

但是我覺得他的演技不錯我會進到劇裡

基本上我覺得反派角色裡這位高遠遙一

是一個很白目加上微笑很難搞的角色

最後

imagesG9IC0XNI

男主角是一位看似白癡

但是很有遠見的人

就是凡事看太遠了被當白癡

此劇重點擺在男主角

每集無連續

所以無法交代每集的心得

反正

images5

就是山田涼介好帥

全劇完

 

 

 

 

 

arrow
arrow

    秞芷❤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