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這學期真的很沮喪

原因完全來自同一位同學

為什麼我心情壞的原因會如此簡單

卻是讓我十分難過

是有什麼我所看不見的魔力在幫助腦殘女覺得自己很優秀

之前腦殘女寫的部分總是被老師退件

所以我們都幫她寫完了

但她都不會感到愧疚

反正不會就不會的態度

最讓我生氣的是

我想好好跟她溝通

她總是句點我後低頭滑手機

我是在分配工作耶喂!!

真是氣死我了

還有

她如果想動腦是動得很快那種

每次問我問題我會仔細想清楚再回答她

但是她每次都是我回答到最後一個字的時候就問下一題

這真的很討厭

為什麼跟她對話要弄得像面試一樣

令我煩惱的還有

假如我跟她說了她哪裡應該改進

她如果覺得自己沒錯

她會跑來跟我辯論把所有工作都推到『這應該是組長的工作』

總覺得要跟她溝通就得從就連三歲小孩都懂的地方開始

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你好辛苦

我都回:其實還好

但事實證明我是會沮喪的

說實話我並不是那種生活總是玫瑰色的人

我沒辦法很有愛心的關懷一位總是讓我生氣的人

這的確是個很好的歷練沒錯

可是我好想請她去別組

想到我其實也有因為小時候不敢跟同學講話的日子

然後就沒人要跟我一組

那時有人願意跟我一組我就會很感謝

就因為我有過這種經驗

所以我才會努力跟組員好好談談

不過對方都不鳥我了

我就真的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秞芷❤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