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會來新增一篇是講同一位同學的

有一句話說人都是醜陋的

我最近覺得我很醜陋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是人類嘛(笑)

我不討厭覺得自己很優秀的人

但是我討厭覺得自己比別人優秀的人

今天這篇的主角當然就是腦殘女同學

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這個人

那就是

「一瓶裝不滿的水瓶輕輕動一下就會響不停」

呃......這是裝多少?

我呢~只要是被她弄煩了

就會想報復

沒辦法我真的很生氣

她總是以為我都沒腦袋

她完全就是看不起我

因為我並不會主動找同學講話

她覺得我很廢

我其實知道自己是很難聊下去的人

我也不知道要聊些什麼

但是我不懂幹嘛要因為這樣就看不起人

她以為她誰呀!!

所以我要報復

她曾經跟我說她覺得她人際關係不差但是上課都沒人跟她一起坐

我很不解這句話

我還跟我媽討論這句話

我媽回我說:「這就是很差呀

我笑了

我們班導還跟班上的轉學生(跟我們同組)說她想法很奇特

這句話真不是普通委婉

好了,報復完了

我來抱怨

首先1.這位腦殘女同常常會給我一些建議

這原本是好事

但是她給的建議

都是我已經想過的事or我試過的事

她就很不解我為什麼沒想到要那麼做以為我白癡

2.她常常在我們要找專題老師討論的那天請假不去

理由一:我猜的啦~因為她有暗示她出去玩之前都會跟家人討論要去哪裡玩

然後剛好那星期連假

理由二:明天多益輔導課要小考

理由一的時候我是跟老師說她接到家人的電話回去了(算是事實啦!)

這次我就跟老師說是多益考試

不過都已經是學校老師了明明就沒有大考老師知道

就問輔導課嗎?

我回對

恩~老師生氣了(好棒棒

我差點想跟老師說吼

老師這是我聽過最最最好的理由了

我第一時間聽到還差點感動哭了

幸好我沒說出來

要不然老師可能會介紹學校輔導老師給我

雖然是兩次的樣子不過還要加一次她忘記要討論也就上篇那次

3.她被我妹說她做人很失敗

因為假如她打電話給你

你剛好無法接聽

那麼那一天她就會一直打到妳接為止

例子:我們專題老師是一位有小孩的媽媽

也是在學校身兼多職的老師

多職就是老師要寫自己的論文

還是班導師

更是我們系學會的指導老師

反正很忙就對了

有一天老師開會時呢

腦殘女同學打給老師

開會怎麼能接電話

然後有第二次開會

也沒接

然後就是開車載小孩時沒接

廢話~要教育小孩開車不能接電話阿

最後老師在家裡煮飯時腦殘女又打電話給老師了

因為有很多通沒接了嘛

就會以為是有重大的事

所以老師不顧煮到一半的菜就關火接電話了

接起來後

腦殘女開始向老師發表她那應該跟全組討論的言論

不過應該跟我們專題沒關係(我猜)

因為她常常慢我們有很大的距離

然後腦殘女講到一半呢就跟老師說

「喔!老師我現在有重要的事」

老師好像有聽到是她家人叫她

然後就掛了

掛了之後老師就在家大喊

「到底誰找誰呀!!!」

恩~我想應該是腦殘女很看不起我才沒想跟我討論

因為她每次都用教育的語氣跟我說話

4.就像是上述的

她總是慢我們一個月的進度

我們訂好題目一個月時

她還去問別科的老師專題該怎麼做

老師一直問她題目是什麼

她回答不出來

我還在想到底要怎麼銜接一個月的進度(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秞芷❤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