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我認識f(x)的第一首歌

這讓我自私的認為這首歌的點閱率應該要很高才對

結果今年都幾年了

這首歌的點閱率竟然上不去

不知道是不是我幻覺

這首歌的點閱率跟去年....

算了我還是不要講好了

雖然新歌真的很好聽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開始完全無法接受這首歌

還心靈崩潰了一陣子

後來有開始適應這首歌

除了NU ABO以外下面這首歌也是我心目中的神曲

哇!!!姊姊好清純喔(被揍)

姊姊好年輕喔(再度被揍)

話說~雪莉好像跟我同年來著

人家在做什麼我在做什麼壓

我人還在台灣吃土玩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秞芷❤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