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從過完自己的生日後就開始放上在中哥的倒數計時的照片

 
每天都放上不一樣的照片加上一堆貼圖和數字
 
 
 
 
 
順便放上某位粉絲的圖片
她真的很厲害
我完全不會這樣用
 
 
這張亮點好像是某兩人嘴對嘴==;
不過我對這沒興趣(攤手
我只想說我還不會把照片分割後上傳。
 
 
 
 
 
其實這張並沒有做的很好
但誰叫我喜歡這種英倫風,重金屬,很嫵媚的風格
感覺像是可以去拍「殭屍哪有這麽帥」( ̄∇ ̄)
 
 
 
 
 
 
 
 
這天沒日期是因為我打錯日期懶得改了
會打錯應該是報應吧~
我這天騙同學說老師叫我們借10本書回家看
要挑5本寫心得
結果同學居然相信了
不管怎麼想都不可能呀………
 
 
 
這張哥看起來比較圓,喜歡^^
 
 
這張放不下數字就不放了
D-575
我原本有在其他地方上看到在中哥哥入伍後有位粉絲真的很厲害每天寫一句話加圖片
我不確定是不是一位而已啦!因為它是粉專
最近居然有幾天斷掉沒有寫
想當初我就是被那專頁燒到使我也每天上傳在中哥哥的照片
恩~我目前是沒有放棄每天放照片啦!
只是我怕我收集的照片有用完的一天T^T
 

 
在中哥我們分手吧!(從沒在一起過好嗎?
這個月過完就暑假了也就是到了悲慘的期末考要讀書
所以我需要戒掉你~掰掰(在中:當我是巧克力嗎?
不過想也知道不可能壓
我怎麼可能會過有一天沒有在中哥哥的日子
 

 
最近又開始擔心你了😟
 
 
 
 
圖:tama
最近真的沒空(沒資格)想你,但是打開手機就開始想你了 T_T
這個時間點想你真不是一個大三的學生該做的事
或許我這輩子做過最讓人跌破眼鏡的事就是愛上你
你有著我最無法接受的那三項
喝酒、刺青、抽菸(聽說現在沒有了)
雖說我也不是什麼優等生(頭腦不靈光)之類的,但我很乖巧
當身旁的人們知道我喜歡你時
人們會說:「他不適合你」or「她怎麼會喜歡這種的」
可是啊~你徹底改寫了我心中對壞男人的定義
我真的很謝謝你
如果我再用那種狹隘的眼光看人
那我做人就真的很失敗了
謝謝你~
 
 
最近不少人去看了哥哥你推薦的書呢~
但是要看這麼勵志的書
我是不可能的
畢竟我是個廢柴來著
所以我決定去看草間彌生展覽XD
讓藝術洗滌我的心靈
 
 
 
其實我有良心發現經營飯站真的是非常辛苦
恩~像我一樣只負責看真的很幸福
所以今後我也打算繼續負責看😉
加油啊~(好不負責任的話😂)
 

 
聽說真的有人去部隊見你耶~
不知道她有沒有見面成功??
撇開想知道的心情
我居然在哥的照片上放美樂蒂
不是應該要放凱蒂貓嗎?
哈哈~
 
每當看到你的照片我就好像戀愛了
雖然我還沒承認是這樣啦XD
可是有人說我這樣好像是戀愛了
 

就在今天,我終於會寫哥哥的韓文名字了♡
「김재중」這三個字我學好久ㅇㅅㅇ
我會慢慢進步的~
 
 
這張圖今天被盜了啦!ㅠㅠ
雖然沒加數字的圖也是別人的
可是數字是我加的呀~~
把我加完數字的圖拿去當成自己的發
真是讓人不舒服
最讓人不舒服的是
發就發還在下面寫
D-563加一些想在中哥的話ㅎㅎ
我可是什麼也沒寫耶==;
輸了啦…
讚還比我多……
 
 
昨天上課途中學生會還是系學會的幹部來發問卷
發到我的時候我的平板顯示著金在中的照片
然後幹部就不小心說出:「哇,金在中」
我終於可以跟我朋友說:「你看,是你沒常識吧~」
我朋友表示:「這也太扯了吧!誰會看到照片就 哇,金在中」
恩~如果是我也會這種反應吧!
 
 
(補)我忘了要放圖來著
因為我考試考太開心了
而且還考到證照了
一整個完全忘記==;
 
 
任何事都無法阻止我對你的狂熱 I♡ You
欸欸,昨天不是給他忘記了!
這星期去逛一中街的時候發現有間店賣跟韓國有關的東西
老闆非常專業,在分類上會發現
那就是JYJ是一個類別,在中有天俊秀是一個類別
但是店很小,剛開始還不敢進去
因為只有老闆一個人而已呀!!
如果我那不負責任的觀察是對的
就代表這間店是賣明星周邊加代言的店
我會這麼晚才發現是因為它在很冷門的地方
總之我以後會經常去光顧吧!
 
 
雖然喜歡你的時間並沒有很長
也寫不出感動人的話語
不過我會為了你而努力的*^O^*
 

 
 今天看了很多跟哥哥有關的影片
 哥哥耍腦的機率高的嚇人
 看完影片再看粉絲吐槽的話
 讓我深深的覺得中肯
 有點感傷的是我無法在電視上看到哥哥最新的耍腦的樣子
 
 
今天來個萌萌達
雖然還是沒有時間看這部戲劇
不過劇照好看就好
 
 
 
嘟哩拉嚕嘟嘟 嘟哩拉嚕嘟嘟……
我居然被這幾句洗腦
我沒救了
 
 
好帥~ 被帥暈了(≧∇≦)
 
 
 
年紀不小了,要學會照顧自己哦~
 
 
 
 
 
沒想到我會被問到「如果在中哥哪天閃婚的話妳要怎麼辦?」
我的回答是「祝福他,然後慢走不送了,拜拜」
哈哈哈,不是啦!
是真心祝福他,為他感到開心
結果下一題竟是「如果在中哥宣布他喜歡男的你會怎樣」
我回答「我問過同性戀的朋友,他們都說在中哥不是同性戀」
我的回答完全一副不甘我事的態度
所以在中哥結婚了我大概很無感吧~
因為我跟在中哥差了8歲==;



期末考結束後終於有時間愛你了*^O^*



看了你的照片後我又開始炫耀你看起來很年輕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的頭髮好想幫你剪












































為了慶祝在中哥越來越有肩膀
所以我發了很多娘砲照
也算是報復一下
我不管用哪張照片年齡測出來總是比在中哥大這件事😈
最討厭的是我們的性別還對掉了😢







我終於在這天放了尺度開一點的照片









為了不要讓人誤會我是喜歡哥的身體
從今天改為顏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入伍
    全站熱搜

    秞芷❤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