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bs2

 

昨天第一次看電視台官網直播

 

雖然看不懂韓文,但我還是很興奮地在FB發文

 

今天的一刀未剪的90分鐘版本不知道為什麼問題比較多

 

一直當掉結果今天我按最多的鍵是F5

 

而且最悲催的是我完全不會截俊秀的圖

 

天呀~在中哥都是美圖

 

spy3

 

希望不會有人認為我偏心

spy5

 

是說在中哥是戲劇

本來就應該每一秒都是帥的

 

 

ebs4

 

 

  ebs3

 

俊秀是第一位讓我為了看他而晚睡的人

也對  這是被封殺6年來第一次上節目唱歌

所以恭喜俊秀上節目可以唱歌

算是跨出了一大步

然後俊秀哭了

ebs33

 

害我也哭了

最後

ebs21

 

很開心俊秀能上節目

放上觀眾跟俊秀的認證圖

我也很開心我兩次都有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BS 金俊秀 Space共感
    全站熱搜

    秞芷❤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