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07072_796664513736178_2688411391043585761_n  

 

今天有人分享了因為喜歡在中哥而發生的傷心事

我覺得我很幸運,身邊的白目看到在中哥可以一秒變花癡所以我都沒有發生傷心事

就算有也是因為我跟人分享在中照片時是一邊犯花癡一邊介紹的

是我自己的問題

當然也是有遇過知道在中哥被演藝圈封殺然後就覺得我很奇怪的人

但是這種人也不會特地跑來跟我說我很傻或是幹嘛要喜歡這種人之類的話

他們只會佩服我而已大概吧XD

剛開始我父母也是很反對我喜歡在中哥

直到最近

父母才覺得在中哥是一位很努力的人

我不怪他們

誰叫我每次講到在中哥都一副心裡只有金在中那樣還叫他在中哥哥這樣

我爸表示:你是跟金在中很熟是不是!?

而且在中哥刺青超多

扯的是我還很喜歡==;

然後就是一個女生看著某位裸上半身的照片在陶醉的畫面出現

我突然覺得我爸媽大概覺得我瘋了

我爸媽會認可在中哥哥是因為他們看到在中哥哥演唱會結束時一直謝謝粉絲

還叫粉絲回家要小心

我爸媽當時就覺得我喜歡在中哥哥是正確的選擇

至於其他人是看了我寫的可以喜歡金在中的理由後認為我喜歡他

不像新聞上的粉絲那樣過度追星。

今天會一直寫自己多幸運絕對不是炫耀喔~(明明就是

唉!不是啦!!

我是覺得會故意來刁難我們的人

都是因為忌妒加佩服才會酸我們啦

誰會沒事跑去酸喜歡別家偶像的粉絲呀!!!

恩~最後

希望被酸的時候我們可以認為那些酸我們的人是吃飽沒事才會這樣啦~

那些話聽起來根本就是故意要讓我們生氣的

像我一樣笑笑地回應要哭再回家哭

當下如果生氣那些人搞不好還會心裡面狂笑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金在中
    全站熱搜

    秞芷❤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