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完全沒做功課的狀況下就衝動買下它

拿回家時還被爸以為它是英文教材 -_-;

我超想跟爸說:封面上的人是連Candy和Chocolate都分不清楚的人好嗎!?

我倒是沒有想到說裡面我最想吐槽的地方是女生跟俊秀快吻到的那裡

那個好像有些多餘

話說不曉得為什麼俊秀的粉絲年紀都超年輕??

明明俊秀流汗濕身的樣子是那麼兒童不宜的……

好!這不重要  重要是

因為我沒做功課所以會唱哪些歌我都不知道

聽到比較需要放感情的歌的時候

我注意的是俊秀肌凸的地方

穿白色的衣服都看到葡萄乾了

是因為邱比特沒穿衣服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秞芷❤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