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面太慘了
就略過八
這位外國人一整個可憐
特別是第一張
太爆笑了
虧他很努力
還被我吐槽
再他眼裡我根本是惡魔
我真的超過分
哈哈哈
最後他愛的韓星我不愛
就bye了
他應該無法接受2015年的今天居然有人不會英文
但真的就是有這種人==;
 
 
*補充
7/8今天發生一件令人傻眼的事
這位外國朋友居然不死心
沒被我嚇跑
還繼續跟我聊天
我深深的佩服他
經過我不認真的研究
我發現他腦袋可能進水了
要不然怎麼還會繼續聊天啊~~~~
只是換他改成用中文  哈哈
原本昨天他試著用簡單的英文
但發現我實在是連幼兒園程度都沒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秞芷❤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